ogawa

口是心非的甲斐律师

【ep04】

时间:黄昏

地点:东京都中央区某高级写字楼天台

事件:幸村前夫官司和解后


幸村:大家想要守护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呢?

甲斐:(默笑了一下)

幸村:你呢?

甲斐:(低头思考状)

幸村:(转头看向甲斐)我特别想知道,你隐藏的事情。

甲斐:(抬头对上幸村尔后看向远方)我并没有想要守护的东西。

幸村: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。(笑着转身离开)

甲斐:(目送幸村离开又转身望向远方)


【ep07】

时间:夜晚

地点:幸村办公室

事件:战胜强大对手(前合伙人上杉的挚友)后两人喝酒庆祝


幸村:(手持香槟)甲斐,你会跳槽吗?

甲斐:(把玩着手中的香槟,停了一会儿)谁知道呢?

幸村:如果当时,我被上杉赶走了(酒杯徘徊在嘴边迟迟未送入口),这家律所会成为什么样呢?(话毕,之前游移的眼神落在了甲斐身上)

甲斐:(毫不迟疑地)至少我会跳槽哦。

幸村:(对他的直白,惊讶中带着惊喜,半边眉毛挑起,嘴角上翘)谢谢!

甲斐:(将剩下的大半杯香槟一饮而尽)


真情实感的心疼甲斐33了。33爱就说出来啊!不要被所谓的”深藏的,不说出口的感情才是成熟的深刻的“鸡汤给灌傻了,苦的还是自己啊!!!(没想到我一东爱党还会有深深地心疼”丸子“的一天!)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