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gawa

suits(日版)配饰系列Ⅱ

@__林澤琰Shun姑娘问的甲斐律师那块方形表盘的表,我本来以为是vacheron constantin的,后来在官网翻了翻也没有找到。剧里没有这块表的近景或特写,通过ep5最后那段甲斐律师站在车边露出的模糊表面看,应该不是他家的,logo比较短,通过赞助商筛选可能是century家的。不确定一是因为这款他家官网也没有,但可能是最新款官网还来不及上,之前幸村代表就有一款tiffany的手镯官网也没登;二是因为century的表相对比较便宜,如果那块方形表盘的表是这个牌子的,根据官网男表价格推算最高可能为4~5万人民币,根据甲斐律师的消费水平我合理怀疑他会戴这么”便宜“的表?

鉴于ep4中甲斐律师和人斗表被气到炸毛,所以来扒一下甲斐常戴的那款圆形表面vacheron constantin和对方的限量lange 1(请自动播放甲斐律师咬牙切齿发出的声音)

上图为甲斐律师的爱表vacheron constantin的patrimony系列白金款,官网售价212000人民币;下图左为对方律师佩戴的lange 1限量版,右为在其他网上找到的相似lange 1给大家参考(中国官网并没有上这款表,并且官网均不表示价格),这款铂金版为417000人民币,但对方律师的限量款肯定更贵!所以当你的敌人戴着一块高于你1~2倍价格的手表时(手表可是男人的门面),好胜心爆棚的甲斐律师没当场掀翻办公室已经是很绅士了~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