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gawa

甲斐律师的“投资”

剧中小玉秘书戴过很多饰品,像tasaki和mikimoto这种在剧中相对低端的(在剧中在剧中在剧中!),秘书小姐姐薪水也相对可以负担的起的,我就不扒了。现在就让我们看一看疑似出自甲斐律师“手笔”的小玉秘书的饰品。不同于幸村代表钟爱tiffany&co的hardwear系列和bvlgari的serpenti、diva'sdream系列的华丽强势攻击性,小玉秘书则痴迷于van cleef&arpels的浪漫精致奢华之中。

款式价格均来自van cleef & arpels的中国官网,价格为人民币

ep01


ep01小玉姐姐的这身三件套官网价格:耳环191000rmb+项链55500rmb+54500rmb,一套下来30万人民币。以为到此就为止了,也太小看我们小玉秘书了/甲斐大律师!

ep02


ep02小玉姐姐又换了一套,并且有钱任性的戴了同款不同颜色材质的一款耳环,手表也升级了。官网价格:1耳环153000rmb+2耳环55000rmb+手表153000rmb,共计36万人民币左右。

好了,到此为止嫉妒已经使我质壁分离,不细扒了,反正后面几集中姐姐照样2、3万的耳环同款各色来一对儿,真是有什么样的上司就有什么样的下属啊。甲斐正午律师,您这花钱的作风将来还有钱养老吗?

评论(12)

热度(12)